close

undefined

很喜歡書中的概念,也是這段時間自己修習芳療和瑜珈可以互為所用的心得!

身心靈的平衡是我覺得最重要的事情,

但是現代人往往忽略了「情緒」的重要性,以及情緒所帶來的影響和造成身體不適的後遺症。

 

在瑜珈師資班自我療癒的10天課程中,

讓我深深感受到每個脈輪所對應的功課,

以及驚嘆身體中可以儲存的過去記憶,

這些潛意識都深深地影響著我們體態的發展,並回歸到生活中的習性和應對。

從做瑜珈中覺察跟釋放掉過去的阻塞和情緒,

也從完成生命的功課後,感受到身體的放鬆和回歸原位。

 

那段時間中,自己因為工作上的壓力和情緒,讓身體有著極大的發炎症狀,

每天的不開心和抱怨,讓自己圍繞在烏雲瘴氣中。

但當局者迷總是無法看清楚當下的問題,只知道自己該尋找一個出口和解決辦法,

於是又回到了瑜珈,也學了花精和芳療。

 

上天關一扇窗,會幫你開另一扇窗。

或許這也是冥冥中的安排,於是在那段高壓的日子中,反而學會了一技之長,

也因為自己切身的感受,更知道該如何去分享和教導類似陷在工作壓力中的上班族。

還記得最嚴重的時候,用了花精整個大爆發,

除了拉肚子之外,連皮膚都潰爛,雖然說這是好轉反應和排毒機轉,

可是強大的後座力讓我也支撐不了,還是先暫停使用。

精油也是,雖然一開始有舒緩功效,但是也禁不住我龐大排山倒海的情緒,

因此也是讓身體的皮膚不斷的過敏和發炎。

最後透過瑜珈的練習,和老師的引導,在山林中讓身心同時歸零調養。

也決定拿回自己人生的主導權,做自己生命的導演,重新做出人生的選擇!

 

而這段時間學的東西,不管是做為自己後續的保養,

或是分享給家人朋友,都很受益:

不僅結合瑜珈伸展和精油的特性,有效放鬆老公僵硬的肩背,消除姿勢不良造成的下背痛,

也透過自己調製的天然洗沐用品,讓妹妹敏感紅腫又發癢的頭皮,能夠免於繼續遭受坊間過度化學調和物的傷害。

arrow
arrow

    Aroma Princ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