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法超市:把自己目前保持的想法去交換你要的想法,如「我是個廢物」交換「I can do it!」

並不是要拋棄舊有的念頭或過時的想法,那些就像胡椒粉,就像廚房要有胡椒粉存在一樣,但是做蛋糕時不需要加胡椒粉,

我們不需要否定胡椒粉的存在,廚房一定會有胡椒粉,因為或許做其他菜時需要。

 

Mirror:我們所見都是內在的投射,就像照鏡子一樣。如果我們看到鏡中的自己臉上有個黑點,不管我們如何努力去擦鏡子,一定無法把鏡中的黑點擦乾淨,我們要做的是擦拭自己,而不是外在的顯像,要從內在開始改變。

 

我們所需要的一切早已存在在宇宙中,只是有無顯化被我們所見,就像盤林西林並不是被「發明」,而是被「發現」。它一直都在這世界上,只是被人們發現的時間不同而已。

而我們所祈求的事物也是一樣。

去感受到已經成為或擁有自己想要的樣子或事物,好好的感受那個感覺,真心的喜愛和擁抱它(sensation)

發現卡在背後的原因,一層層剝開跟探索那個阻礙的情緒或感受是甚麼,好好去面對它,去剖析自己可能都沒有意識到的想法。

如:想要出書卻遲遲無法動筆-->背後念頭:害怕出書後被大眾檢視-->會被大眾批判-->who is like this?-->Modana-->Modana被批判時會怎麼反映?--->去他的!!! (解開心結,開始寫書)

 

arrow
arrow

    Aroma Princ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