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Playing big這本書,給自己很大的啟發,

也報名tara mohar的online program。

 

第一週探討inner critic。

我回想自己的inner critic,多半是認為自己不夠好、不值得不可能擁有,

或是能力還不足,不會被喜歡、配不上等等。

就像一隻溫馴的小羊Tinny,

總是被要求要乖乖地遵守規定,不可以亂跑或是做出超乎預期的事情,

這樣是不被接受,不被讚賞的。

但事實上,這種想法,卻限制了自己的發揮空間和發展舞台。

be a good girl,影響了我許多的決定,

其實自己可以是頭馳騁草原的獅子,

或是向塔羅牌那張(局外人)打開沒上鎖門的孩子,

卻受到了從小的教導跟文化,讓自己不敢去追求跟進一步探索自己想要的,

容易把別人的需求跟期待放在前面,將他人的期待誤認為自己想要完成跟達到的目標,

當沒有意識到這,是非常可怕的一件事,

也代表庸庸碌碌了這麼多,其實都不是在為自己而活!!!!???

 

人的一生平均約有3萬天,

自己可以說已經過了1/3,還剩下2萬多天,

我要好好的找到自己想做的事情,可以幫忙更多的人,

可以盡情發揮發光發熱的舞台!

 

我相信我可以,也正在往這條路上走!!!

夢想進度20%!!

加油!!!

 

 

 

arrow
arrow

    Aroma Princ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