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週堪稱人生最戲劇化的一週..............

從得知當準媽媽起~~~

就開始一連串馬不停蹄的檢查...........

(誰叫我前3個月是一片空白呢.........望著網路上各式營養資訊分享和前三週的注意事項.............我是都沒機會再注意啦~~~=.=||||||||||||

只能慶幸還好冥冥中似乎有安排........這幾個月我開始戒掉了不愛喝手搖茶....不愛太油膩的外食.......都挑些營養均衡乾淨的東西吃..........

過於頻繁的泡湯也總剛好碰到溫泉會館跳電或是優惠券不能用之類的怪事....

雖然當下真是有些囧跟生氣和不解......但現在回想真是老天早安排好的巧思....)

 

今天中午來到診所上下忐忑的準備進行羊膜穿刺.............

事前上網google一堆文章....說真的還越看越怕............

但畢竟到了"法定"的高齡產婦年紀....還是乖乖的做檢查吧.....

到了現場才發現還有另外兩位媽媽.......

還好惠心的陳醫生真的經驗老道又很瞭我的狀況.....護士也很nice親切的解說.....

所以等到真正上台抽羊水時....其實已經沒那麼擔心....

然後過程中醫生還花了些時間把寶寶趕到一旁.....

他說我的寶寶很好奇....一直想湊過來看.......XD (媽咪只好持續跟他內心對話了~~~要乖乖喔!!!)

由於從頭到尾都閉著眼睛......

針砸進去那刻反而沒想像中的痛....只是抽羊水的過程比想像中的久....

到後半段真是有股想睜開眼睛看抽到哪兒的衝動...............................

 

好不容易終於抽完那刻....

我張開眼發現眼前是一根長約20多公分的針...............

真是當場大傻眼啊 !!!!!!!!!!!!!!!!!!!

突然覺得媽媽真是辛苦....................

接著醫生就專業的讓我看寶寶心跳確認手術安全~還有足夠的羊水~~讓我放心~~~

也讓我看抽出的羊水~~確認裡面沒有血色~~沒有傷到胎兒~~~

也不是抽到尿液、確認名字等等~~~~

非常的專業!!!!

(只可惜把鼻只能在外面等候~無法一起入內~~所以沒有照片好看囉~~~)

 

在衛教室休息一段時間後~~護士也解說了備用安胎藥的用法跟這幾天的注意事項~~

就讓我們回家休息去囉~~~~

 

親愛的寶寶~~~希望你健健康康平平安安的長大~~~來到人世和我們見面~~~:)

arrow
arrow

    Aroma Princ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