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高我

謝謝你給我今天的生命

我願意用今天的生命來好好的愛我自己,

用我的能力、才華、熱情去給出我的愛,

我將帶著放鬆、喜悅、信任的心情去做我的工作,過我的生活,

尊重我可以做到的範圍。

 

我不給自己壓力,

因為我知道妳也不會給我壓力,

你只希望我盡力就好,

因此我也會如此的尊重我自己的界線,

每天做到我可以做到的範圍就好。

 

我是你的孩子,我知道你一定會把我照顧得很好,

我也希望我把自己照顧得很好,

所以我會撥出時間運動,

讓自己該休息的時候休息、吃得好、睡得飽。

而把我還做不到的、我無法完成的交給你,

相信你一直與我同在,

會幫助我完成我想要完成的任務。

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oma Princ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