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年是個特別的一年~

小寶貝進入了我們的生活中,成為孕媽咪後,也讓我更加注意生活中用品的安全。


【天然化妝水-芳療家純露】

 

  

看了許多天花亂墜的化妝水,其實自己最愛用的還是純露。

芳療家的大馬士革玫瑰純露、橙花純露是我最愛用的兩種。

價格平實、香氣自然,清潔保養都很實用!

我都分裝進小的噴霧瓶中,可以定妝或是冷氣房中保濕,隨身攜帶旅行用都很方便。

此外,我也會嘗試各種不同的純露,據不同的需求來調配,

譬如上班族久盯3C,眼睛容易疲勞,回家後可以直接用化妝棉沾矢車菊純露濕敷雙眼5-10分鐘;

遇到皮膚敏感時可以加些羅馬洋甘菊或德國洋甘菊純露在乳液中,增加舒緩安撫鎮定的效果,都是皮膚敏感時的急救好夥伴!

 

【百搭油-Pranarom普羅芳的玫瑰果油】

undefined

保濕首重油水平衡!

有了天然純露打底,更別忘了幫肌膚補充必須油脂。而Pranarom普羅芳的有機玫瑰果油可說是孕婦保養好幫手!

養顏聖品玫瑰果油有助減緩細紋形成和抗氧化,增強皮膚保濕能力。可用於清潔後直接按摩臉部,成分簡單天然,不用擔心乳液中的乳化劑,可說是最好的滋潤保養用油。

我也會混合些摩洛哥堅果油、金盞花油和紅橘精油,按摩肚子,就是很好的妊娠腹部按摩油囉~~卸貨後都沒有妊娠紋唷~~~

 

【療癒極品-THREE 卸妝油】

undefined

至於肌膚保養最重要的清潔又該如何挑選呢?個人很不喜歡大廠牌以礦物油為基底所調配的卸妝油,洗完黏膩、毛孔又無法呼吸。

有時候用自己調配的油用膩了,就會換換其他成分也是天然的坊間產品。

而THREE這款平衡潔膚油不愧是明星商品,

每天回家卸妝感覺是個療癒放鬆的儀式,裡面的香味自然而不膩(個人還蠻喜歡他們家Balancing系列香味),

又能達到舒壓的效果,而且能透過按摩的過程將粉刺溶出,

也還蠻有成就感的!

產品質地不油膩不刺激,洗後肌膚很清爽,又帶有精油的餘香,

非常的推薦!

 

arrow
arrow

    Aroma Princ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