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日本人對於一些"小事"總是處理得特別周到和細微,

而人際關係和相處,

也往往就因為多做或多注意這些"小事",

就讓你和別人不同,

可以說"魔鬼就在細節中"

 

  • 好緣份會產生好財運:珍惜和人的緣分。所謂在家靠父母,出外靠朋友,建立越多緣份,累積久了就變成大機會。也許貴人或是難得的機會就在這一來一往間出現了!you never know~
  • 一天六萬次的內心對話,不要使用"恐怖消極的字眼":把"可是""但是""做不到"--->辦得到!我可以!做得到!
  • "得人疼的人"是指馬上坦然付諸行動的人:即使是不喜歡的事情,也能夠說"好,我知道了!"或是"好,沒問題"!改正自己其實並不容易,先接收下來再慢慢咀嚼思考也無妨,不要一開始就急著否定和攻擊,只會把關係弄僵!
  • 多叫"名字":意識到"名字",能給予對方信任感,也會增加參與感跟關聯性,並提升好感度。
  • 不安時的救命話語,會帶給人勇氣:這句話我有很深的感受和體會,剛畢業時,一次在辦公室走道碰到一位主管,他微笑又肯定地跟我說"我很看好你喔!加油!"雖然只是短短的一句話,卻讓我彷彿吃下一顆溫暖的定心丸,覺得很感動!即便已經過了9年,還是一樣的感激!
  •  

除了活出自我,也要做令別人開心的事!

 

arrow
arrow

    Aroma Princ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