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手

Let it go~

 

大膽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情

空出時間做自己喜歡的事情

珍視自己存在的價值

"甚麼都不做也很好",

不用汲汲營營於讓自己很忙碌,或是幫助別人,

好像要讓自己很忙才有存在感,

要工作很忙碌才值得領取薪水。

事實上,你就是你,你的存在,本身就是一件很有價值的事情,

不是因為你做了甚麼,

而只是這樣的存在。

 

不用擔心你喜歡的事情「有用與否」

因為當你做喜歡的事情正在開懷地微笑時,

可能世界某處的人也被你激勵影響著,

這就是「有用」。

所以毋須煩惱太多,就是做自己喜歡、讓自己開心的事情自然就會利人利己。

 

心若滿足,錢就會滾滾而來!

 

去停止過度的努力,

存在價值就會自然提升!

不要拼命地想去提供價值給誰!!!

 

「不要緊」

增加內心的安全感(inner peace)

我做著喜歡的事情,財富只是結果隨之而來

不拘泥金錢,先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做自己想做的事情,讓自己開心容光煥發,就會有更多好事發生

 

放開自己的恐懼,會發現結果其實並不是自己擔心的那樣,

不要擔心捨棄了穩定的工作薪水,自己就會窮困潦倒,付不出房貸跟生活費,

反而會因為空出時間做自己的事情,吸引了更多好的機會。

 

當你每天都在忙著做自己不喜歡的事情,

把自己搞得烏煙瘴氣,渾身散發不開心的氣息,

怎麼可能還會把自己照顧好?又怎麼可能會吸引到好的機會呢?

 

喜歡的事情就是讓自己開心的事情,

不用想太多,

不需要是對別人有幫助的事情,

也不必是要改變世界有影響力的事情,

也不一定得要從中獲得利益、能夠賺錢,

就是那樣純然的存在,純然的純有,

喜歡去有質感的咖啡廳,喜歡逛街,喜歡寫作,喜歡游泳,喜歡看電影,喜歡上瑜珈課,喜歡心靈成長,喜歡看書窩誠品,喜歡看MV,喜歡採訪,喜歡自己一個人的安靜,

喜歡上課進修,喜歡玩行銷,喜歡觀察消費者,喜歡跟人談心..........

我喜歡的事情就是那樣單純我喜歡,

可以為我帶來開心,為我帶來exciting的心情,為我帶來煥然一新的感受,

不是為我帶來財富、不是為我帶來名望,也不是為了影響社會改變世界,更不是讓外界對我有好的評價等等。

 

 只和「真正」喜歡、愉快的人往來。
  決定「只」做自己喜歡的事,「只」做會讓自己燃起熱情的事情。

 

arrow
arrow

    Aroma Princ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