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像很多人一樣,過去我再找一種只在轉身之處就可尋獲的完美生活...........」,但使用花精後,可以幫助我們將生命視為旅程,認真過每一天,不論恐懼和失望。每個事件都是在對的時間來到生命。現在我接納一切並發現這樣更容易進展,過去我以為浪費的,事實上是學得功課。

 

到了該放手的邊緣,我們卻感覺想要抓緊在那裏

「我們的擔憂、煩惱、問題、創傷就像老朋友,需要靠改變才能放下他們,也許我們感覺還沒準備好要改變,也許沒有足夠安全感面對,因此我們攀附緊自己所擁有的死木,而不適致力於新的成長」

「智慧的路徑」寫到,自從工業革命開始後,我們努力讓事情加速,儘量走直線,避免繞行和回頭路,我們想要事情做得越來越快,以致可以省下越來越多的時間;我們總是向前看,趕快擺脫當下的這些那些,然後到下一步,但是最後呢?在我們瘋狂的活動中,忘記了時間真正的詭計不適讓我們節省,而是讓我們利用,觀星、舞蹈、歡笑、歌唱、與小孩說話、閱讀、思考、冥想、安靜坐著、傾聽世界.............,許多事情看似浪費時間,但卻才是真正活著的重點。我們應該歡迎每一個繞道而行或改變方向的機會,能讓我們慢下來好好利用寶貴的時間。

覺察自己的每一步-----離開盲目並通往自己真正是誰的核心。

決砸

arrow
arrow

    Aroma Princ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