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放下身份認同,放下蜘蛛人=彼得帕克

反而成就更多的圓滿。

最難捨棄的,其實都是過往的努力,那些自己曾經辛苦建立的點滴,總是捨不得放手,

殊不知放開之後,世界更寬廣。

2.可惡之人必有可憐之處:電鰻男在掉進池子裡也曾是個暖男,他只是想跟蜘蛛人當朋友,

其他科學家博士也是起源於想要變強大,想要變更好的自己的慾望跟意念,

最後走火入魔、喪失理智,並把自己變成四不像的怪物。

找到那把療癒的鑰匙,療癒因而不是解決果,反派也能有不同的行為。

3.多重宇宙的概念:我們每個人都有靈魂家人,在平行時光和不同宇宙的各種身份的自己。

如同洛基影集的描述,有陰陽,有各物種。當團結起來時,自己就可以擁有無比強大的力量,

我們可以招喚自身的力量,招喚自己的各個面向,集各種能力於一身,不要自我設限眼前所看到的現況。

4.正確許願的重要性:呼應神力女超人1984,許願不該只是為了小我,而是大我。

從小我或自私自利出發的「心想事成」,往往容易導致事與願違,甚至創造更大的災難。

arrow
arrow

    Aroma Princ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