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想擁有哪種超能力?

1.Remember:永魔症不是病,只是未被清除的記憶,因此他記得的是真相,而非幻覺。治療的方式就是同理與接納,賦能對方去處理。

2.每個人都有不同的超能力,有可以療癒傷口的、快速移動、會飛會噴火、力大無比、女戰神、長生不老容顏又可以創造幻象(想像)、科技進步

盡職的守護神,數千年來伴隨著人類的成長和文明發展進步。但是超能力運用存乎一心,當科技進展太快,人類把他變成殺戮工具,就不再是「禮物」,而釀成「災難」(如核彈引爆)

3.放鬆才能跟高我溝通:瑟希說道「我已經很努力嘗試去溝通,但都失敗了」,另一個夥伴說,也許就是因為你太努力了。因此當瑟西讓自己放鬆,處在一個「不用力」的狀態時,反而能夠連結上造物主。我們平常也應該如此,就是過於「用力」,反而無法達成目的。放鬆了,一切就自然水到渠成,讓一切自然地發生,只要相信你擁有這個能力。

 

電影中也探討了,對於自己過去被植入或教育的價值觀的深信不疑?抑或是擁有獨自思考能力去判斷是非對錯?

長久以來永恆族以為自己使命是保護人類,其實只是為了餵養天神族的出現?

一直等待著任務完成的一天,能夠回到奧林匹斯星球,最後卻發現過去信以為真的全都是謊言。

可以檢視自己的價值觀和深信不疑的信念,「這是真的嗎?」

 

arrow
arrow

    Aroma Princ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