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夢到自己有個任務要去跟一個人說他已經死了...........

夢中的我不知為何很抗拒這項任務..........

到那個人家中發現他一直忙來忙去忙來忙去....根本沒時間理我.........

看到地上舊報紙發現原來那個人死因竟然是因為我三年前上心理學...............

但他不知道自己已經死了還是不停地在奔波忙碌(旁邊還有一個優閒自己玩耍的小小孩)

而當我震驚不已抬頭時發現

對方正站在我面前憤怒地看著我....................................

此時背脊一陣涼....感覺恐懼害怕又震驚....................

 

醒來後思考...........

這個夢是要提醒我可能有些舊有的行為模式或思考已經過時了..........

應該要跟它say good bye了.........

但事實上它卻還是持續地在運作著............

影響著我的行為態度和生活.............

這個東西保護著我的內在小孩(悠閒、無憂無慮的在旁邊玩耍)

可是不停埋頭忙碌運作..........對比悠閒自在玩樂的我.........這個辛苦的我真的好令人心疼.........

事實上也不需要這麼辛苦地過生活.................

所以感受到他這些年的努力付出....格外的憤怒..........

而夢中悠閒的我是如此的自在享受生活.............

這個對比也可以說是最近自己心情的寫照和掙扎.....................

 

時時檢視自己的行為模式和思想..........

適時的調整........

而非抱著一個念頭不放~

或是潛意識運作著但自己不知道而深受影響.........

勇於去面對跟改變!!!

Accept

Surrend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oma Princ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