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信任生命的過程,在我生命中一切都是完美而美好的,我很安全。

生活可以很輕鬆很簡單,不用struggle,不用fight。

 

走出舒適圈,又縮回去,又走出,這樣一直的來回,在前幾年是很正常的事情,

就像被關很久的動物,一開始籠子打開了,也不會馬上衝出去,

但隨著練習的穩定,在籠子裡或舒適圈的時間會越來越少,處在外面/自由區的時間會越來越多,

最終會獲得真正的自由,或走向自己想走的路。

 

定期為自己安排me time

定期去海邊走走....grounding....連結小我和高我

無毒生活,先從生活用品開始,洗衣精、牙膏、卸化妝用品等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oma Princ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