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讓人愉悅是最大的藝術,提供好的平台跟場所,讓大家都能進來同樂,創造美好歡樂的時刻。

2.提供眾人平等的舞台,不分人種、膚色、外型,都獲得同樣嶄露頭角的機會。

3.家族的傳統固然重要,但未來仍掌握在自己手中。可以選擇繼續這個沉重的擔子,也可以擺脫或是創造自己命運。所以復仇的船長也可以是救人的天使,出身貧困的團長,也能夠靠著想像力的運用,為世界帶來更多的美好和歡笑。原本分屬不同社會階級的戀人,也能靠著真愛,打破世俗的枷鎖,共譜戀曲和星光。

4.家庭的重要:兩部片不約而同提到的家庭的價值,也許曾經迷失、曾經失落、曾經迷惘,但不論如何,家人的支持永遠是背後最重要的力量,莫忘初衷。

5.心中有多少怨,就會有多少苦;心中有多少恩,就會有多少福。

6.音樂的美好:音樂是可以打破界線的共同溝通語言,也可以快速轉換心情,能夠讓人(怪獸)一下子性情大怒,也可以瞬間來到天堂輕飄飄。

 

 

 

 

 

 

arrow
arrow

    Aroma Princ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