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思考「宇宙要你做甚麼」?

 

我應對自己所看見的一切負責。
我所經驗到的感受是出於自己的選擇,
我有意完成的目標也是出於自己的決定。
我所經歷到的一切,都是我自己招惹來的,
我所接受的也是自己祈求來的。
 

就如佛陀所說,當自己的光。不必尋求旁人依靠。幸福的祕訣只有自己知道。我要做的就是信任我的直覺和能力,我可以做出選擇,讓自己更快樂、更平衡。我只需要信任我自己。

為了發現並完成目標,你不只要信任內心的聲音或直覺,也要信任你的身體,還有宇宙。你需要讓自己接受直覺的引導,聆聽來自內心的訊息──我們在忙碌的日常生活中經常忽略了這些訊息。( 所以身體的病痛,很多往往都來自長期的忽略,就像我們很想被看見被聽見,一開始小聲地講沒被聽到時,就會越講越大聲,但用意只是希望被注意,疾病的來源也是如此。)

 

★活出目標的6個練習(INTENT)★
  醞釀(Incubate):

  靜下來傾聽自己內心最深層的渴望,讓它引導你真正的方向。

  察覺(Notice):
  察覺你的想法和行為,它會透露出哪些事情可以給你意義和使命感,這是帶領你走向真正道路的線索。

  信任(Trust):
  對自己有信心、對宇宙傳遞給你的訊息有信心,這些都是成為你向前的力量。

  表達(Express):
  寫下你的目標,大聲說出來,或和其他人分享,充分擁抱你的目標,讓你在人生旅程中繼續前進。

  孕育(Nurture):
  在尋找人生方向時對自己溫柔一點。生活目標不一定是一條直線道路,人生也不是。過程中不可缺少給自己嘗試和失敗的機會,這是相當關鍵的步驟。

  行動(Take Action):
  一旦確認生活目標,不要空等它會成真。你得採取必要的步驟來實踐它。或許先許下一個心願,設定微目標會比較容易開始。
 

arrow
arrow

    Aroma Princ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